KyLIn

萌新瑟瑟发抖
文笔垃圾还不更新的我emmmmmm

啊啊啊啊再你妈的见
居然赢了啊啊啊啊啊

敌我不分
死了就是自己人
摆阵练功
休练成佛

这大乱斗的阵容算怎样🌝
枪手一家亲么🌝🌚

嘿嘿嘿赛季收集奖励
我终于做一次欧洲人了嘿嘿嘿嘿!!
ヾ(❀╹◡╹)ノ~

嘿嘿
50级啦
今天最后一天!截图留念!!
(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赛季满级诶_(´□`」 ∠)_)

谁家的女枪,请认领一下🌝

【论坛体】王者和虚荣??

最近虚荣出了摇杆啊。可玩性高了很多啊,而且画质可以甩王者好几条街啊!!!辣鸡王者。玩王者不如玩虚荣!!壮大我大虚荣!!

——————————————————————————————————————————————————

L1 楼主
真的!!各位!不要再玩王者了!!来玩虚荣吧!!王者那个垃圾游戏,有什么好玩的!!

2L
这里又玩王者又玩虚荣。王者画质的确比不上虚荣。但是把两个游戏放在一起来比...不太好吧...

3L
赞成赞成!王者是什么弱智的小学生游戏?有意思么?无脑走a。

4L
虚荣出摇杆之日,便是我退坑之日。各位再见。

5L
辣鸡喷子。引战。举报了。

6L
噗嗤。没毛病。顶一下。

7L
咦!劝大家还是别来了。这游戏对新手特别不友好。。。

8L
这里萌新刚入坑啊..队友挺好啊,有时候我死了,他们都会为我点赞以示鼓励的 |・ω・`)还是说我理解错了么QAQ

9L
偏不,这种游戏就是要开黑。所以我选择王者。

10L
看到王者写着公平竞争我就笑了。。
我选择虚荣。。

11L
虚荣画质好是没错啦。但是网不行啊老哥,分分钟上万频。不背队友坑死才怪咧。

12L
楼上说的没错啊!最重要的是英雄少啊!何况有些英雄不太平衡啊,像一拳鸭蛋什么的。说好的辅助呢!!!简直丧心病狂啊啊啊啊,脆皮被他锤一下就是半条血!!哭唧唧_(´ཀ`」 ∠)__

13L
什么年头了,还有人那这两款游戏来比。有意思么你们。这种行为实属引战啊。举报了。

14L
吐槽一下。点触不友好。特别是我这些手残。。。

15L
虚荣出摇杆了.......

16L
你们这些单身狗懂什么!王者是拿来陪女朋友的!!

17L
虚荣玩家的素质左上角走了....所以才会有点赞狗这种生物啊。

18L
好了。在这里吵有什么用。不如让我们打开虚荣,选一个腹肌少女星乐斯,来一场刺激的闪电战吧!!!

19L
楼上等等我!!我6水晶索尔,来不来!!

20L
18L是妹子吗啊啊啊啊!!来开黑嘛!!我带你飞!!!

【此贴因涉及引战所以被封】

友军友军!!我不是想把两个游戏拿出来比。自从虚荣除了摇杆,某站内的up猪就特别喜欢那这个来炒作。然后就拿这两款游戏来对比。这种行为,实属引战啊大哥!有意思么,我可以理解为你们在蹭虚荣的人气??想要粉丝的话就老老实实的练技术。等什么时候技术有神爸,空白他们那么好了。发个教学视频。自然就有人关注你们了。
每次评论说是在引战。那些所谓的up就会说,你爱玩就玩,不玩就不玩。有人逼你?或者说自己没有引战只是想做一个视频对比对比。是啊,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想用王者来衬托出虚荣的好?不必了吧?这样只会拉低我们广大虚荣玩家的素质。

况且。你做这个视频有什么意义?把王者玩家拉进来么?有用?这只会让虚荣里多出更多的输出辅助。以及喜欢1v4的大嘴或以为自己可以单挑全场的鬼剑_(´□`」 ∠)_【我近几个星期的所见】

所以。我可算求求某站的up了,不要再拿虚荣和王者作对比。强者不需要弱者的认同。在不同的人眼里,都有着不同的价值观。有的人就是认为虚荣是垃圾或者王者是垃圾。我们能有什么办法?要是你真的爱这个游戏。麻烦多点氪金就好了。那么有空撕逼的话。为什么不好好练练技术??

好了。我文笔不好。写这些也只是因为今天逛某站是看到的一些视频。有些评论是从视屏下面摘抄的。
请见谅。

以上仅是我的个人观点。若有异同。请勿撕逼。我们虚荣玩家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然后家暴现场??噗嗤)ヾ(❀╹◡╹)ノ~

虚荣的周边有没有再少一点
甚至想买都没有的买(气人)

我觉得红队这个阵容就很过分了啊🌚_(´□`」 ∠)_

AD索尔网卡发育不起来被压制被队友喷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