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n

萌新瑟瑟发抖
文笔垃圾还不更新的我emmmmmm

什么沙雕操作

*轰出
*全程无脑改歌词(还是有点不顺畅..)
*爱到深处自然黑
*微大三角吧(就一丢丢)
*原曲:巴拉拉小魔仙(捂脸)

巴啦啦小英雄

传说有个英雄堡
有个英雄不得了
每个英雄得他指导
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变冷变热真的奇妙
一个左手一个右手
一不小心就会爱上他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绿谷的秘密

一看到绿谷君
特别是全裸的
就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小英雄  左手挥一挥
就展开争宠的一战

巴啦啦小英雄  右手挥一挥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友爱"力量  我的法力变强
战胜爆豪胜己
我们才能够私奔

(求求你们不要再打了)

          P1P2哈鲁说是为了郁弥的时候,真琴就不说话啦哈哈哈还偏过了头!!吃醋了吧嘿嘿嘿

          P3见证什么!!见证他们俩结婚吗!!那大天使就是牧师吧哈哈哈哈
       
          P4呀呀呀!!终于一起游泳啦!!这样郁就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在游泳啦!也不再是孤单一个人啦嘿嘿嘿!!!弥感动感动!!希望游完就可以和好吧嘿嘿嘿。

说起来我家凛凛到底什么时候才和哈鲁同框啊啊啊啊!!想看夫妻照啊(不对)应该是友谊的见证照片哈哈哈哈!!啊啊啊总之好期待他们三个人的修罗场啊啊啊!!!ヾ(❀╹◡╹)ノ~

敌我不分
死了就是自己人
摆阵练功
休练成佛

【论坛体】王者和虚荣??

最近虚荣出了摇杆啊。可玩性高了很多啊,而且画质可以甩王者好几条街啊!!!辣鸡王者。玩王者不如玩虚荣!!壮大我大虚荣!!

——————————————————————————————————————————————————

L1 楼主
真的!!各位!不要再玩王者了!!来玩虚荣吧!!王者那个垃圾游戏,有什么好玩的!!

2L
这里又玩王者又玩虚荣。王者画质的确比不上虚荣。但是把两个游戏放在一起来比...不太好吧...

3L
赞成赞成!王者是什么弱智的小学生游戏?有意思么?无脑走a。

4L
虚荣出摇杆之日,便是我退坑之日。各位再见。

5L
辣鸡喷子。引战。举报了。

6L
噗嗤。没毛病。顶一下。

7L
咦!劝大家还是别来了。这游戏对新手特别不友好。。。

8L
这里萌新刚入坑啊..队友挺好啊,有时候我死了,他们都会为我点赞以示鼓励的 |・ω・`)还是说我理解错了么QAQ

9L
偏不,这种游戏就是要开黑。所以我选择王者。

10L
看到王者写着公平竞争我就笑了。。
我选择虚荣。。

11L
虚荣画质好是没错啦。但是网不行啊老哥,分分钟上万频。不背队友坑死才怪咧。

12L
楼上说的没错啊!最重要的是英雄少啊!何况有些英雄不太平衡啊,像一拳鸭蛋什么的。说好的辅助呢!!!简直丧心病狂啊啊啊啊,脆皮被他锤一下就是半条血!!哭唧唧_(´ཀ`」 ∠)__

13L
什么年头了,还有人那这两款游戏来比。有意思么你们。这种行为实属引战啊。举报了。

14L
吐槽一下。点触不友好。特别是我这些手残。。。

15L
虚荣出摇杆了.......

16L
你们这些单身狗懂什么!王者是拿来陪女朋友的!!

17L
虚荣玩家的素质左上角走了....所以才会有点赞狗这种生物啊。

18L
好了。在这里吵有什么用。不如让我们打开虚荣,选一个腹肌少女星乐斯,来一场刺激的闪电战吧!!!

19L
楼上等等我!!我6水晶索尔,来不来!!

20L
18L是妹子吗啊啊啊啊!!来开黑嘛!!我带你飞!!!

【此贴因涉及引战所以被封】

友军友军!!我不是想把两个游戏拿出来比。自从虚荣除了摇杆,某站内的up猪就特别喜欢那这个来炒作。然后就拿这两款游戏来对比。这种行为,实属引战啊大哥!有意思么,我可以理解为你们在蹭虚荣的人气??想要粉丝的话就老老实实的练技术。等什么时候技术有神爸,空白他们那么好了。发个教学视频。自然就有人关注你们了。
每次评论说是在引战。那些所谓的up就会说,你爱玩就玩,不玩就不玩。有人逼你?或者说自己没有引战只是想做一个视频对比对比。是啊,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想用王者来衬托出虚荣的好?不必了吧?这样只会拉低我们广大虚荣玩家的素质。

况且。你做这个视频有什么意义?把王者玩家拉进来么?有用?这只会让虚荣里多出更多的输出辅助。以及喜欢1v4的大嘴或以为自己可以单挑全场的鬼剑_(´□`」 ∠)_【我近几个星期的所见】

所以。我可算求求某站的up了,不要再拿虚荣和王者作对比。强者不需要弱者的认同。在不同的人眼里,都有着不同的价值观。有的人就是认为虚荣是垃圾或者王者是垃圾。我们能有什么办法?要是你真的爱这个游戏。麻烦多点氪金就好了。那么有空撕逼的话。为什么不好好练练技术??

好了。我文笔不好。写这些也只是因为今天逛某站是看到的一些视频。有些评论是从视屏下面摘抄的。
请见谅。

以上仅是我的个人观点。若有异同。请勿撕逼。我们虚荣玩家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然后家暴现场??噗嗤)ヾ(❀╹◡╹)ノ~

我觉得红队这个阵容就很过分了啊🌚_(´□`」 ∠)_

"你以为可以摆脱我去找别的男人?"

"错得很可以喔"

我喜欢这占有欲嘿嘿嘿嘿(*/ω\*)

【瑞金/ALL金】突发奇想
以学院为背景
文笔烂掉渣!!
采访的形式。
错字受!!
而且还特别短小。。但是精干(强行解释)

那么...GO!?

某知名凹凸中学正在进行历史月考
其中,试卷中的21题的题目是:

21.“这里因1935年召开的一次会议二名垂青史,被誉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真正起点。这里指的是?”

A.江西瑞金       B.陕西西安
C.贵州遵义       D.甘肃会宁

众人看到后纷纷表示出了对出题人的不满。当然,个别人除外 。

那么现在由我们G4小组冒着生命危险去采访一下各位大人物的看法。

G4:“您好,嘉德罗斯同学,请你对这一题作出评价”(说着拿着卷子在他眼前晃了晃)

“切。有什么好说的”(嘉德罗斯不屑的说道。一把抢过卷子并撕掉。)
“这道题那么简单,也好意思放在月考卷子里面??出题人也真是个渣渣,怎么会出现江西瑞金这种一看就知道是错的答案?怕不是弱智吧?还有,这一次的排名第一非我莫属!对了。以后别再让我看到这张卷子。”(说完嘉德罗斯眼神一暗。G4小组感受到身边气压骤降,立刻逃跑。)
(出卷人丹尼尔握紧了手中的积木,不知道当不当咋。)

G4:"额,那么让我们忘掉刚才的事情,让我们来采访一下格瑞同学。"
“你好,格瑞同学,请问你对于嘉德罗斯的宣战持怎样的态度?顺便在评价一下月考的题目。”

“我没有兴趣和他竞争这一次的第一,况且这些根本不重要,在某种意义来说,这一次是我赢了。我觉得这一次的题目出的非常好。很有参考价值。我讲完了,谢谢。”(说完,格瑞的嘴角微微上扬,却不易被察觉。)
嘉九岁表示在学校论坛看到这个视频后想砸手机。不就是瑞金么?有什么了不起。等本王成年之后,创立一个嘉金路障的公司。看你能嘚瑟到什么时候??

G4:"看来格瑞同学对这次试题很满意呢!接下来让我们去采访一下银爵同学。"

G4记者去到特色班后,没看到银爵的踪影。变询问本班同学。

帕洛斯:“噢?你找银爵?你大喊一声他就出来了嘿嘿嘿。”

“你们找我有什么事么?”黑暗中传来了低沉的声音。「卧槽??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瑟瑟发抖。」随后便看见黑暗出出现了两个会发光的鼻孔「银爵:喵喵喵??你家鼻孔会发光??」定眼一看,原来是一双眼睛....

G4:"我们想采访一下你对这次历史题目的看法来着..."

"噢?我认为这一次的题目难的题目就非常难,简单的就非常简单。这很容易导致校友们成绩两极分化严重。但我觉得21题出得不怎么样。我认为应该不会有人做错这一题了吧?江西瑞金?这么明显的错误都看不出来么?所以我希望学校可以节约能源,毕竟造纸是需要木头的。正所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森林是动物们的家园。希望学校领导人可以增强环保意识,建立起带头作用。"
(校长丹尼尔:行行行,你说什么是什么,我的错,我的锅,我禽兽,我有罪。素质三连mmp。)

G4:“不愧是银爵呢,说的真有道理!那么下面让我们去采访一下雷狮!”

刚打完篮球的雷狮随意把换了的校服搭在肩上,任由汗水从他脸颊边流下。一阵风吹过,吹起他那宽松的运动服。观众席那边可以看到他那若隐若现的8块腹肌?惹得女生一阵尖叫。(不行给我血包。自行脑补场面。 )

G4(擦了擦鼻子):“咳,那么雷狮同学,请你简要评价一下这次的...”

话没说完,雷狮抢过话筒:“呵,这种题也能难道雷狮我?还有,这一次的题也太low了吧??特别是21题啊,这是连智障都不会做错的题吧??出题人也是智障吧!简直了!这怕是连佩利都不会错的题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一说,属于我雷狮的东西,我一定会将他拿到手!卡米尔我们走!”(说罢雷狮将手中的话筒丢回给我们。在众人的目送下离开了操场。)

G4:“Emmm雷狮同学的回答可以说是十分之潇洒了....那我们来采访我们的天使,金吧。”(妈耶,被雷狮这么一炸,我要找小天使寻求安慰。)
“金,你对这次的月考怎么看?”

“啊?你问我啊....(金挠了挠头)其实吧.....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历史老师,因为这张卷子字太多了,我还没做完就睡着了,一直睡到收卷...但是!我一直想要成为格瑞的人!(好像说错了什么?)不不不,我一直想要成为想格瑞一样厉害的人!嘿嘿嘿,我一定会努力的!!”
(丹尼尔表示很欣慰,并表示金一定是他教过的最乖的一个学生。)

金宝就是一个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众人看到这个视频后。
纷纷表示格瑞,开战吧!

完???

那啥。看了谈判官之后脑残想出来的。
瞎改的图诶。
oo属于我!

来源:
谢晓飞:“我和别的男人不一样!(我是真心爱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金】你脑回路那么新奇的么!?

cp:雷金
主打卡米尔和金的对话
用的是空间的一个梗
圈友提议让我写写我就试了一下
emmm文笔不好见谅
文章特别短
现代设定
雷狮店长,卡米尔是记者,金是顾客
Go!~

“这位先生,请问您打114爆料些什么呢?我们G4小组组员卡米尔为您服务。”冷冷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您好,我是金。我跟你们讲啊,凹凸大街那儿又一家叫‘雷XX饭馆的餐厅’那儿的服务态度超好的,店长也特别帅,东西也特别好吃。总体来说非常棒”

“呃......那么您想说什么呢?我们不做美食节目,抱歉....若没什么.....”话未说完就被打断的卡米尔表示他有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诶诶诶!你听我说完嘛!是这样的!那一天风和日丽,我哼着《猪猪侠》的主题曲,第一次踏入了那件饭店(另一边传来了噗的一声)当我推开门进去的时候,全场肃静,我就觉得特别威风,随后找了个座位坐下,点了几个菜然后叫了一碗饭。店长很贴心,饭和菜都是他亲自送来的。我们俩聊了一下天,互相加了微信,店长就因为一点事情被叫走了。随后我便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我发现我的菜和饭的份量都比别人少一些!当时觉得可能是巧合吧就没想那么多。后来看在店长小哥哥那么帅的份上,我就经常关顾了那家店。但是去的越多我就越觉得可疑。每一次的食物都是店长送来的,但每一次我的饭菜份量都比别人少?!”

“那你有没有问他为什么呢?”卡米尔尽职尽责(我没有笑)

“有啊!终于有一天我在微信上问了店长为什么我的饭菜每一次都比别人少??
可是他居然说因为他喜欢我瘦瘦的样子!!
神经病嘛(越讲越激动的金)!后来我再也没有去过那家店 ,也没有再店长联系”金说。

“为什么(看!连智商担当卡米尔都想不明白!),不是很好么?店长那么帅,又喜欢你,赶紧在一起吧你们俩(噢.....不。为了大哥的终身幸福,我要hold住)”

“你居然问我为什么!?(金在电话那边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电话)难道不是3岁小朋友都懂的我问题么!?凭什么大家给的都是一样的钱,我吃的却比别人少!!(看!金智商在线!)”

“......这。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大哥看上的男人果然不简单。是是是你说什么是什么。”卡米尔猝。

谢谢能看到这里!如果喜欢,点个小心心和小蓝手!谢谢您们!!鞠躬。

【醒醒,大清亡了!】海盗团中心

无cp向   特别短小系列                                                            题目乱取系列
是粉不是黑啊!
昨天看到一个太太的画想到的梗
ooc预警!!!
Ready?

Go!

众所周知,大名鼎鼎的雷狮海盗团是一个有着大船,专门做好事,和蔼可亲的海盗团。

船长,雷有船。二当家,卡米尔。
清洁工,帕洛斯。团狗,佩利。他们皆各有所长。

例如,雷狮有长长的头巾。卡米尔有长长的围巾。帕洛斯有长长的拖把。佩利有长长的念珠。

于是海盗团内就形成了一番奇特的景象:

每一次雷狮海盗团四个人站在一起惩奸除恶是,风一吹过就会想起papapa的声音。噢,原来是雷狮那长长的头巾随风飘扬扇到了佩利帕洛斯和雷狮他自己的脸。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卡米尔??因为他太矮了,头巾打不到他。

卡米尔:Mmp,把她拖出去,砍了!

于是他们日复一日的做着同样的事情。船长雷狮一边负责开船一边负责打脸。每次找到坏小孩,佩利总会一言不合就下船把他们打一顿。场面一度非常激烈,还时不时传来几声“阿弥陀佛”。

其实是这样子的,佩利总喜欢一边打架一边玩他的大念珠,并一边喊“阿弥陀佛”,并且打得可嗨了!

为什么他要喊阿弥陀佛?因为佩利是以为善良并且信佛的小伙子。他觉得打架太伤风败俗,因此打架时大声喊阿弥陀佛恳求上天原谅。

于是,每次佩利打完架回来,出了一身汗,脏兮兮的回到船上,四处乱跑,总会吧船弄的脏兮兮的。这时,清洁工帕洛斯就会用他那长长的头发捆成长长的拖把,用来把船拖干净,拖得闪闪发亮。不愧是帕洛斯!果然又忠诚又尽职尽责,真是居家的好男人!

天色已晚,雷狮表示肚子饿了,到厨房翻开冰箱发现甜食全都没了!!一看,原来是卡米尔吃完了啊,走过去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细声说“卡米尔啊,虽然虽然大哥我很饿,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快点长高高,多吃点!我们雷狮海盗团有的是钱!你一定会长高的!大哥我看好你!”说罢,雷狮发现卡米尔的眼眶红了!吃鸡道“你也不要太感动了,这是大哥我应该做的!”

卡米尔闻言差点一口蛋糕吐雷狮脸上,但他忍住了。翻了个大白眼,说“不是,大哥你的头巾碰到了我的蛋糕,这是最后一个了,没了。”

..........

雷有船:我无fu※k可说。